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帮帮我!
来信时间: 2018-01-17 13:34:31 来信人: 徐岳华 信件编号: cxm151616727149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我叫徐岳华,今年43岁,现住在插旗敬老院。从小患一种罕见病,肌营养不良症,由于病情加重,已有十年没有站起来了,而且一直在加重。每天坐在床上非常渴望窗外的世界,看看外面芳草青青,倩影翩翩,可我的窗外只有一堵长长的墙。我一直希望有位好心的人帮我实现一个愿望,让我拥有一台能够自由行动的电动轮椅,使我的生活不再只有一种颜色。听说,这样的轮椅需要三四仟元,这又与我的生活相距那么遥远。会有一位爱心人士帮我实现这一愿望吗?如果我的愿望能够实现,从此,我的生活将不再只是守望窗外,我要去更远的远方,树荫下,沟渠旁,在那里耹听虫鸟啾啾,蛙声一片。这样我就能与大家一起见证我的梦,中国梦!谢谢!谢谢大家! 求助3000多元的电动轮椅,这是我的梦。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插旗镇工作人员立即着手进行调查协调,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插旗镇 回复时间: 2018-01-26 08:52:44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