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2017年的农业直接补助人数和金额对不上,请问该向哪里反应
来信时间: 2018-01-12 21:12:01 来信人: 王新发 信件编号: cxm151576272144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务农人员的子女,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地地道道的老实农民。这两年一直听我的爸爸妈妈跟我说,政府的农业直接补贴金额对不上,反应到村支书和镇领导那里都不予以处理和反馈,所以借助这个平台来求助,希望能得到领导们的重视。

我们家的基本情况:我们是在湖南省华容县鲇鱼须镇回龙村7组,算上我的奶奶家里共5口人,种植面积是1.2亩*5,约6亩多。我跟我的妹妹这些年一直在外面上学,但是户口一直没有迁走,都在老家。

按正常情况和我们实际的种植面积,补贴人数应该是5口人,但是据资料显示,他们这两年领到的补贴都只有三个人的,实际领取金额约500元,不知道具体问题和原因在哪里?

虽然事情较小,但苦于无处反应解决,农民不易,希望能得到各位领导的重视,真诚期待得到正面的反馈,感激不尽。

附件无法上传,我这里有我村7组各户17年的补贴发放资料及我家17年银行补贴到账的明细账单,如果可以望回复一邮箱,给贵领导部门发过来。

我的联系方式 王君 18911719725(同微信)

再次对各位领导表示真心的感谢,真诚期盼您的回复。

信件回复

工作人员已与回龙村负责人联系,村干部称,今年地方补助造册时请的一个老党员负责,因其信访人家里有一女出嫁,误把一个人的补贴取消了,村里答应给予调整补助到位,以上情况工作人员已告知了信访当事人,表示没有异议。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8-01-22 17:26:5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