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全县初中语文、物理、地理学科教学研讨活动在章华学校开展

信息来源:章华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26 21: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25日,来自全县27所学校的语文、物理、地理学科的123位老师齐聚章华学校,参加县教研室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毕业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章华学校的孙丽君、邓艳清、缪吉,长工实验学校的邓娟、聂国,北景港中学的孙阳等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示范课。他们或从基础知识复习入手,强调如何从细节积累;或以专题训练为主,突出思路指引,方法导行;或抓考试大题,引导学生解题答题。

  课后,与会老师分别参与评课,章华学校、状元湖实验学校等学校教研组长分享本校复习备考经验,县教研室教研员就2023年中考复习策略、命题方向等方面作出指导。

  参加此次毕业学科教学研讨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教学研讨使自己更加明确了教学目标,学到了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 (通讯员  包慧莲)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