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凝聚共识 携手共进——长工实验学校举行校联体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实验初中 发布时间:2023-04-26 15:2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校联体”建设,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落实《华容县城乡“校联体”工作实施方案》,借初中毕业学科(数学、历史、生物)教学与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研讨活动举行的契机,长工实验学校携手梅田中学、鲇市中学、操军中学、南山中学、景港中学等校联体学校于4月26日开展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以研促教,以教促研,六校教师共聚会议室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交流讨论、经验互探,会议室里回荡着和谐共进的动人乐章。  

“本次六校携手的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老师之间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搭建了一个较好的平台。我们将深入开展办学思想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学科资源共享、特色文化共建等活动,切实做到认识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频,携手同行。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