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精准把脉,研思共进——长工实验学校举行初中毕业学科教学研讨与学科核心素养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实验初中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明确2023年中考命题的新思路、新动向,探寻中考复习策略,交流备考复习经验,促进毕业学科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26日,华容县初中毕业学科数学、生物、历史教学研讨与学科核心素养研讨活动在长工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兄弟学校的100多位老师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以观摩示范课、分科研讨交流、中考复习考向指导的形式开展。长工实验学校的教师带来了6堂精彩的示范课,课堂采用启发、探究式教学,立足中考、讲练结合,突出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培养了学生的分析、归纳、语言表达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示范课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 :“本次毕业班复习研讨课教研活动,目标明确,主题鲜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复习教学中的神来之笔,解答了自己在复习教学中的种种困惑。”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