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践行“双减政策,助力幼儿成长——注滋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双减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3-04-26 10:4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将“双减”政策落实到幼儿园教育教学中,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双减”相关精神,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将“双减”政策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老师们立足“双减”,优化教育教学方法,充分激发幼儿自主探究的兴趣,培养、提升幼儿动手实践、自主学习、合作交往的能力。

    

幼儿园还以“阅读节活动”和“劳动教育”为突破点,让幼儿、教师、家长共同参与,既引导幼儿学会了倾听、善于表达、喜欢阅读,又让幼儿掌握了基本的劳动技能和生活技能,还宏扬了劳动精神,帮幼儿树立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双减当下,我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幼儿园游戏化教学方式,持续探索教育新途径,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助推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园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付丽华、杨菁玲)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