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长工实验学校开展“我爱家乡——感受家乡新变化”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实验初中 发布时间:2023-04-23 12:3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领导方针、充分发挥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在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作用,结合本县实际,4月20日下午,长工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就近研学,参观杨家桥创新工业园内的湖南瑞蒙新材料有限公司,感受家乡新变化。

活动现场,学生们用心聆听老师的讲解,了解到湖南瑞蒙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碳纤维、凯夫拉等高端复合新材料制品的高新企业。孩子们边参观边记录,感叹着现代高新科技的神奇。“家乡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新一代的中小学生,更应该肩负起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责任和使命。”学生深刻认识道。

“此次活动展现了长工实验学校在品德教育、爱国爱乡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学生们提供了新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培育了实践能力,增进了他们对现代科技的了解,明白了科技所蕴含的无穷力量。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类似的研学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体验,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花园 陈卓)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