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岳阳市第九中学与南山中学开展教师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中学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毕业学科教师队伍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4月17日,岳阳市第九中学教师团队来到南山中学开展教师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活动中,岳阳市第九中学汪强、刘冲、余胜龙、覃云霞等老师送教数学、历史、地理、生物等课程。课堂聚焦中考内容,力求各科图文素材贴切、精巧设问点拨、讲练结合紧扣考点,点燃学生的兴趣,打造多元、生动、扎实的复习课。

座谈会上,双方教师积极评课以研促学,就毕业学科教学管理与德育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送教活动,南山中学和岳阳市第九中学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南山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