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习革命精神 筑牢忠诚担当——县一中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信息来源:华容一中 发布时间:2023-04-18 08:4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15日,县一中党委组织第一、第三及教辅后勤支部党员赴常德市临澧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乘车120多公里来到革命老区常德市临澧县,瞻仰林伯渠同志故居,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开展主题教育。

学校主要负责人在主题学习活动上提出,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林伯渠同志“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崇高革命精神与崇高革命品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公而忘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青山精神;务必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干出一流业绩。

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报告厅,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弘扬青山精神,续写时代篇章》,接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青山精神的洗礼。

按照党委工作计划,学校还依托本次党员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文:许志刚,图:吴定根)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