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剖问题,谋策略,促提升——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五六年级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17 17:4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努力实现“教师提能、课堂提效、质量提升、学生减负”的目标,4月13日,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五六年级教学工作研讨会。

会上,阳英等老师发言,指出学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和“紧扣教材、吃透课本”“抓住考点,注重积累”等有效的教学策略,让老师们深受启发。

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坚定信心,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综合分析五六年级的教育教学现状,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强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始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老师们树立信心、精准施策、扎实工作,全员聚力,寻找突破,谱写马鞍教育教学新篇章。


善反思才能知不足,明方向才能求突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静心沉思,潜心研究,向四十分钟课堂要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保持全县先进。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