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状元湖实验学校开展党支部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14 09:2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11日,状元湖实验学校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永远跟党走”党支部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向退休党员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

会后,退休党员同志们前往何长工纪念馆、红色城堡、何长工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让所有在场党员“身临其境”,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培养革命情操。

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党员的生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使退休党员们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一线教学,但始终心怀党的教育事业,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