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长工实验学校开展违禁物品专项排查行动

信息来源:华容实验初中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了净化校园治安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12日中午,长工实验学校开展了违禁物品专项排查行动。

这次排查工作按照“早部署、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的方针,加强校园治安综合管理,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秩序,杜绝学生携带违禁物品进入校园,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相关负责人到各班教室,向学生讲明清查理由及各种危害。学生们纷纷主动打开抽屉和书包配合检查。

“本次违禁物品专项排查行动,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杜绝校园伤害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快乐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