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领导带队“夜查”学校行政干部作风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14:4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营造教体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10月31日晚,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室成员带队,分成8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全县各学校开展行政干部作风督查。

督查中,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实事求是、不走过场”的原则,深入学校门卫室、学生寝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局管干部值校住校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干部教师精神状态等情况,认真查看学校定岗定位表、干部值班住校情况登记、校园安全排查情况记载,并与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师生诉求,对当前工作纪律和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当晚督查共梳理出问题清单20条,提出整改意见30条。同时,县教育体育局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干部作风进行常态化督查,坚持“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持久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