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出新 出彩 出色!周鹏调度省运会华容赛区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01 09:0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8月31日,华容县召开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华容赛区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强化组织、落实责任,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以高质量体育盛会展示出华容城市形象和经济发展成果。县领导涂娟、罗绍洪、朱先涛参加。

会议听取了省运会华容赛区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赛事宣传、交通保畅、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建言献策。

周鹏对相关部门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省运会协助承办工作既是上级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展示华容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要充分认识协助承办好省运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快速落实、从推动上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周鹏强调:

● 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承办省运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提振精气神、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上新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盛会和窗口,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赛事宣传工作,在简约精彩中演绎华容的人文之气、拼搏之势。

● 要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细化举措,有序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将所有筹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从疫情防控、交通组织、线上宣传、食品安全、环境提升、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各个领域入手,逐个环节细化实化措施,扎实有效推进。

● 要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优化整体流程,整合有效资源,坚持一流的工作方案、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运动成绩、一流的社会氛围“五个一流”工作目标,提高办赛标准,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 要确保效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全力以赴呈现出一届出新、出彩、出色的体育盛会。

转自:华容手机台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