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陶伟军督导调研省运会华容赛区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1:0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8月3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到县职业中专体育馆、县一中体艺馆,督导调研省运会华容赛区准备工作,强调要持续完善场馆布置,优化服务流程,健全应急预案,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安保、消防、交通、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华容县将承办跆拳道和举重两大项目赛事。

在比赛场馆,陶伟军实地查看了场馆布置、指示牌设置、医务室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赛事议程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

陶伟军强调,省运会比赛项目场地选在华容,是展示华容城市形象的良好机会,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营造全民健身新风尚,让城市“运动”起来。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快对场地进行完善,为参赛运动员营造舒适、美观、安全的环境。

陶伟军要求,要持续完善场馆布置,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工作落实,健全应急预案,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安保、消防、交通、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场馆周边环境整治,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精细对接,保障比赛活动顺利进行,努力打造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转自:华容手机台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