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举行“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5月11日,由华容县关工委、华容县教体局举办的“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鲇鱼须镇宋家嘴中心小学赵心雨、东山中学李晨明、县五中王硕等15人获一等奖。

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选拔出来的52名参赛选手分小学组和初高中组两个赛区依次上台展开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是教育部关工委根据党和国家对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结合青少年成长特点和教育规律开展的。后段,华容县教体局还将围绕主题开展五好小公民读书、征文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选手、评委合影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