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政协调研教育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15日,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副主席文丽萍、蔡宜生、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率政协常委、联工办主任等一行60多人,冒雨视察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范文科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马鞍山实验学校、侨联环城学校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规划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龚成明就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生减负、教育信息化、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县长范文科向县政协对教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要求全县教体工作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在城乡教育均衡上出实招、在队伍稳定上做工作。

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徐康荣指出,全县教体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教育发展有动力也有潜力。徐康荣要求,要加强教师培训与管理,注重学生品德教育,加强学校与社会、教师与家长沟通,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徐康荣强调,县政协常委和委员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多研究教育,多关心教育,多支持教育,多监督教育,推动全县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政协视察教育体育工作座谈会现场

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在马鞍山实验学校视察

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在侨联环城学校视察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