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局脱贫攻坚精准发力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3日,县教体局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深入操军镇永安村、白莲村、麦子村等三个村场10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和子女就业就学等方面情况,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制定脱贫方案。

在走访活动前,教体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培训动员会”,邀请操军镇永安村和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贫困户基本情况、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就入户走访和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强调,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入户走访、认认真真弄清情况,高标准完成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培训动员会

局长龚成明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交谈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