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96名足球教师集中受训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1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足球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整体推进我县校园足球工作,2月25至26日,来自全县各学校的96名足球教师在县一中参加了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培训。

在25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教体局副局长蔡亚利要求全体学员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并发挥“种子”效应,在足球教学工作中生好根、开好花、结好果,以此形成全县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接受足球教学、训练、竞赛相关活动的组织与设计,技能训练方法等方面的培训。此外,为了使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教体局特聘请了亚足联B级教练周洋为主讲教练,同时,还聘请了众合体育7名专业教练为学员们现身说法、亲自示范。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