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长陶伟军调研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一阵春雨一阵寒。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带领住建局、规划局、政府办、教体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冒雨调研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参加调研。

陶伟军县长一行先后深入桥东小学、第一幼儿园、侨联环城学校、马鞍山实验学校、白鼎小学等学校实地了解各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等情况,对城区学校布局现状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就城区教育布局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先后发言。陶伟军县长在会上指出,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城区教育发展短期、中期、长期规划,加快城区教育布局调整,逐步解决城区学位不足和部分学校大班额问题。

会议还对迎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与名校合作办学、免费师范生培养、教体局机关搬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在马鞍山实验学校调研

在侨联环城学校调研

在桥东小学调研

座谈会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