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吹响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省检“冲锋号”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21日,华容县迎接省第三轮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动员大会在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陶伟军、张兴中、范文科、廖权赋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由县政府办主任沈发金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从迎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意义何在和应该如何对待两个方面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各迎检责任单位把责任生长成力量、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建立健全迎检工作机构,科学制定迎检实施方案,认真准备迎检档案资料。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在会上发表讲话。陶伟军指出,本次“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要求严格、任务艰巨,各部门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陶伟军要求,要加强问题整改,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加快完善教育设施,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陶伟军强调,要实行“三明确一限期”,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责任追究,确保督导评估顺利过关。各乡镇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并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迎检工作责任状。

会议第二阶段,由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志军主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工作人员还对迎检工作方案、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主任督学陈金鳌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向教体局负责人递交了迎检工作责任状。

动员大会现场

县长陶伟军作工作强调

副县长范文科作动员报告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