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2017届高三第一次质检分析讲评会召开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6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15日上午,全县2017届高三第一次质检分析讲评会在教研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局长刘奉良主持。

会上,县教研室对本次质检各项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各高中学校后段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各高中学校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高考备考先后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作总结讲话。龚成明局长指出,高考是社会关注、群众议论、领导关心的焦点热点,要抓紧抓好抓出成绩。龚成明局长强调,要通过校长亲自抓,行政干部带头抓,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用心抓来落实工作责任;要用大数据分析等方式来改进备考方法;要通过“喂饱”尖子生,优待优等生,关注临界生,鼓励学困生,重视艺体生等切实抓好分层辅导;要通过加强人文关怀,加强心理辅导,加强家校联系等措施来抓实高考备考的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高中学校校长、分管高三年级副校长及高三年级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析讲评会现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