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局召开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传达暨开学工作碰头会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6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15日,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传达暨开学工作碰头会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志军主持。

 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和县长陶伟军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教师围绕县委、县政府“六大工程”和“四大会战”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龚成明强调,要紧紧围绕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突出“重规矩、抓改革、提质量、促公平”四个重点,切实开展“质量提升年、作风转变年、制度建设年”活动, 真正落实“两个快乐”计划,稳中求进,奋发求为,确保全县教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局机关办联系点干部汇报了各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情况。

局长办公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含局直属二级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