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教师奖励基金会添“新军”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8日,县教师奖励基金会治河分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治河中学举行,来自各地的治河渡镇乡友、校友及教师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管理办法和工作报告。

据悉,自7月10日新华垸内溃以来,治河渡镇寓外乡友、校友纷纷向遭受洪灾的治河渡镇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伸出了援助之手,治河中学也加强了与各乡友、校友的联系,在他们的倡导提议和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助教助学基金会。截至目前,已为受灾师生和灾后重建募得款物达40余万元。

县教师奖励基金会治河分会成立后,将积极做好募集资金、奖教助教、奖学助学工作,促进治河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县教师奖励基金会治河分会成立现场画面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