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委书记调研职教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0-26 00:00 作者: 华职办 字号:【 点击量:

县委书记调研职教工作

 

秋风瑟瑟,10月21日九时许,岳阳市副厅级干部、华容县委书记向伟雄一行,冒着阵阵秋雨,实地察看了华容县职业中专创建湖南省示范性县级职教中心主体学校和创建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进展情况,对学校前期的创建工作十分满意,对中后期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他代表县委对创建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语重心长地提出,县政府、县教育局、县职业中专要按照教育强省、强市、强县及省三项督导评估要求,确定工作任务与目标,尽快上报创建方案,及早进入决策层,全力建好示范性职教中心,建好示范性职业学校。同时,他对职业中专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突出技能教育,培养高素质的技工;二是突出硬件建设,抓实训设备添置,整合县内各项资源; 三是面向县域产业培养人才;四是突出办学特色,增强软实力。(华容县职业中专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