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视察我县职业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7-24 00:00 作者: fujun 字号:【 点击量:



7月22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在岳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建平的陪同下来我县视察职业教育工作。今年我县职业中专已入围湖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创建省级示范校行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职业中专创建省级示范校的工作,已出台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职业教育“十一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把职业教育纳入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问题。此次王键厅长一行,主要督查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性职教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县职业中专入围省级示范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重要指导。王键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