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事业单位公开招考面试时间地点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2-11-08 17:17
浏览量:1 | | | |

面 试 须 知

 

  • 面试时间

(一)结构化面试。

1、乡镇财政所会计、稽核员,人社局保险站会计、乡镇卫生院会计(共16人):5月12日上午9:00;

2、人社局保险站计算机操作员,城建投造价、路桥、材料员,大学生村官(共16人):5月12日下午1:30;

(二)实际操作面试

1、影像、放射、超声、妇产和中医临床医师(共20人):5月12日上午8:30;

2、临床医师(共26人):5月12日下午1:30;

3、人民医院护理(含助产护士)、计生局生殖保健院护理(共24人):5月13日上午8:30;

4、血防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乡镇卫生院护理(共30人):5月13日下午1:30;

5、乡镇卫生院信息管理员(共8人):5月14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

(一)结构化面试:面试地点在县人社局(南院)五楼会议室;

(二)实际操作面试:

1、临床医疗类(包括临床医师、超声医师、放射医师、影像医师、妇产医师、中医临床医师)、护理类(包括助产护士) 面试地点在县中医院四楼会议室。

2、乡镇卫生院信息管理员面试地点在县卫生局四楼会议室;

三、考试科目类别和内容:

1、临床医疗类:

⑴换药术; ⑵腹部触诊;

⑶人工呼吸与胸外心脏按压术;

⑷穿脱隔离衣。 

2、护理类:

⑴密闭式静脉输液; ⑵鼻导管吸氧;

⑶人工呼吸与胸外心脏按压术; ⑷皮试。

注:每场考试考其中一题,参考人员代表在候考室内抽签产生。

3、结构化面试和乡镇卫生院信息管理员面试题考前不公开。

四、有关要求

1、参考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考证遗失了的需要在5月11日前补办)进入候考室,未带两证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于5月9日到县人社局(南院)人事考试中心(三楼)领取面试须知;参加实际操作考试人员于5月9日到县卫生局人事股(五楼)领取面试须知。

 

 

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