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2-11-08 17:15
浏览量:1 | | | |

201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公 告

 

因工作需要, 2012年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96个(详见201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原则上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但对个别特殊专业经公开报名达不到1∶3的,经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资历;

7、岗位所需的年龄;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关年龄和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31日。

三、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4月17日~19日;地点: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五楼会议室;

2、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报名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填写《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两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2012年度毕业生须提供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缴纳考务费100元(50元/科)。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结构化面试或实际操作,下同),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

笔试委托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历史、国情、行政管理、法律、科技、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和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3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70%。

笔试时间为2012年4月28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笔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总成绩于2012年4月30日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网站(www.hrrsj.com)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面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由县人事考试中心为主组织,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协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根据规定的合成比例合成招聘考试总成绩,三个工作日内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网站(www.hrrsj.com)公布。

五、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排名;考试总成绩和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排名。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对考核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应聘人员中途自愿放弃或体检、考核不合格的,按照应聘同一岗位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网站(www.hrrsj.com)公示7天。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程序办理录取(聘用)的相关手续。

在招考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拟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不到聘用单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0—4233051 0730—4227556

 

附:201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