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28 15:19
浏览量:1 | | | |

 

华建复〔2017〕14号(B类)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严茜委员:

您提出的《菜市场整治与管理办法和意见》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建议提得很好,对加强我县农贸市场的管理提出了较好的办法。针对城区各大农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我局管理职能,我们做了一些深入细致的工作。一是研制方案,精心部署安排。3月初,我们组织城管大队与单位负责人,对城区各大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勘查,明确了整治任务及工作标准,规定了整改时限,二是分块包干,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华容县城区市政秩序管理“打桩定位”实施方案》的规定,各农贸市场周边秩序的整治,分别由城管大队各市政中队具体负责,分管负责人为责任人,负责市政秩序整治的督促指导和组织协调,相关中队长为直接责任人,负责按照方案要求,具体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狠抓整治,建立长效机制。4月上旬,对城区农贸市场周边的货物出店、占道经营、乱摆乱设、乱堆乱放等违规现象,逐一下发整改通知,要求业主限期自行整改。4月中旬,对拒不执行整改的门店和摊位,依法实行强制整改,暂扣一批违章物品。整治结束后,由责任中队安排专人常年蹲守,及时发现和处理货物出店、占道经营、乱摆乱设、乱堆乱放等违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尽管我们做了一些具体工作,但离广大市民群众的期望仍然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工作措施,积极改善城区市政秩序。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