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28 15:14
浏览量:1 | | | |

华建复〔2017〕22号(B类)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严若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关地区居民管道天然气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燃气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建议提得很好,对加强我县燃气行业管理,加快城关地区天然气建设提出了较好的办法。

燃气管道安装及主管敷设均有严格的安全规范,部分小区距离现有主管较远不具备安装条件或者不符合安全施工要求,故暂未开通使用天然气。我局责成华宇天然气公司将燃气管道敷设与市政道路建设同步施工,尽可能覆盖城区各街道、小区,让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惠及全县人民。

对于困难户、残疾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居民,我们将向上级主管部门积极汇报,恳请政府出台相应的补助、优惠政策,我局将责成相关企业按照政府的政策执行。

尽管我们做了一些具体工作,但离广大市民群众的期望仍然还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加强天然气管道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燃气行业管理工作。

                       

                            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