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28 17:50
浏览量:1 | | | |

华建复〔2017〕24号(B类)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徐明委员:

您提出《关于尽快完成人民广场后续工程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建议提得非常好,对完善广场配套功能,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县城品位提出了较好的解决办法。

根据您在提案中提出的建议,结合外县市休闲广场建设的成功经验,我们已邀请城市建筑设计方面的专业人士到人民广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在近期广泛征集了政协委员及市民群众意见。通过汇总意见,我们初步设想从四个方面进行改造一是拆除假山,废除小溪,修建林荫小道。二是改造完善风雨廊,添置部分休闲座椅。三是修建高标准下沉式公厕。四是维修改造配电室和配电箱,更换老化电缆等设施。具体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待方案完善后,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及县委常委会审议,待审议通过后,按县委、县政府的审议意见具体执行。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