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9号提案的回复(华建复〔2016〕11号(A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6-03 17:29
浏览量:1 | | | |

尊敬的陈可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保护城区法国梧桐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城区绿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现已加派人手做好普查统计工作。对县城区目前存留的法国梧桐的数量、分布情况、树木健康状况等进行普查、编号登记和存档管理。

二、对于县城区目前尚存留生长良好的法国梧桐设立保护标志牌,明确保护的内容和范围。

三、现已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行道树上钻孔钉眼、晒衣牵绳、树底乱倒垃圾、私自乱剪枝、乱砍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城区行道树良好的生长,并对此项工作长抓不懈,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四、尽快完善街道两旁行道树的补植补造,形成良好的绿化景观,并且做好养护工作,争取专项资金投入,加大开展施肥、治虫、保育等养护管理工作。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