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12-08 15:40
浏览量:1 | | | |

张建波、王道德委员:

十分感谢您对我县商务工作的支持。您在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第45号提案,经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县城市广场项目,东起华容河大堤,西至迎宾北路,南起一大桥北侧,全长1078米,总占地面积340.5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45亩,公共部分建设面积95亩,总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集商业、住宅、酒店、办公于一身,是华容首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现代化综合体,该项目被列为2010年省、市、县三级政府重点工程,2013年10月1日正式开街。

关于相关部门审批、乱收费问题,我局到城管部门了解,城市广场做促销活动,没有限制,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并询问了一些门店举办各类促销活动的情况,经证实也没有收取费用。

关于广场车站停靠问题,该广场因拆迁前车站撤除,车站没有建好,华泰公司报县创建办后,由创建办规划了临时乡镇车辆停靠点,现新北门市场已竣工开业,华泰公司已同乡镇汽车负责人联系,要该广场不发班车辆停靠在北门市场前的停车场。

该广场通过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努力,也把大型连锁电器超市苏宁电器成功引入,今后我县相关单位会协商开发商使更多商业项目早日入驻城市广场。

  

  

2015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