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02 09:55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回复

东政建议复2017〕1号B类

 

白海炎、周要武代表:

你们在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东山镇城镇开发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小城镇的开发成了区域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对于东山镇而言,由于区位、环境及发展现状等各方面的原因,加快城镇开发建设成了一个十分突出的命题。有鉴于此,东山镇正在做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党委书记牵头,同时邀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指导,全力打造“沿江开发后花园”。二是重视队伍建设,向全社会吸纳城镇开发技术人才。三是加强经费保障,一方面加强经费投入,另一方面加强财务审计和公开。四是完善基础设施,畅通交通、沟渠清淤、山塘维护、绿化亮化等方面必须保证在年底前完工。

欢迎你们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东山镇人民政府

2017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