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21 09:46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回复

三政建议复〔20171B

 

李铮代表:

你在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保证乡镇财政运行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对于你们提出《关于保证乡镇财政运行的建议》,镇党委政府都十分重视,对你提出的建议及观点,我们表示赞同,并感谢你们对乡镇财政运行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对你提出的建议中的第一、二条,镇党委政府已向县财政提出申请,增加预算,请求追加人员经费预算,调整人员公费标准;向县容城大道、芥菜产业园项目指挥部申报增加工作经费,都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正在手续办理过程中。

对你提出的第三条建议党委政府已经成立了三资管理平台,积极开展农村三资清产核资,清理并规范农村经济。

对你提出的第四条建议党委政府已经出台了三封寺镇机关管理制度,明确提出了财务管理、后勤接待、公务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现在严格按制度落实。

对你提出的第五条建议党委政府已经向县委政府报告后申请了大湖污染补助款79.6万元,水厂建设的缺口正在协调县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争取年底完成。

欢迎你们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我们提出好建议,提供好信息。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17619

承办负责人:昌乐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锋    07304560058

 

 

 

主题词:人大    建议    回复                              

抄送:县人大办、县政府办                                   

华容县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176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