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4-23 09:44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回复

华水司建议复20172号c类

 

军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七届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加快推进老城区供水管网升级改造,让全体市民充分享受长江引水工程建设成果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县城供水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您对城市供水管网的现状进行了认真仔细研究对老城区域陈旧管网使用存在的问题隐患分析透彻到位,建议更是合情合理。对此,我公司经认真研究,现就该建议答复如下:

我公司高度重视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认为老旧管网漏损的问题,一直是制约我公司水费回收率低下的根源,是影响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瓶颈,是公司多年来一真致力于破解的短板。但由于我公司自身财力十分有限,没有经济实力对此类大型民生工程项目进行整体升级改造。目前,我们已对城区内所有街道的老旧供水管网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摸底排查,初步理清了各街道老旧供水管道的型号和材质,制定了初步的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了初步工程预算书。我们只能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项目资金列入年度政府常规预算,以及建议县发改局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相关政策扶持资金,然后由县城建投负责牵头组织工程施工,我公司全力支持配合,分年度分区域的对老城区进行老旧供水管网升级改造。因为此项工程点多面广线长,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能分年度分区域逐步推进,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与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城区供水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推进我县供水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

2017年4月21日

承办负责人:王新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蓉晖   13789051365

                                                

 抄送:县人大  县政府办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