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28 09:43
浏览量:1 | | | |

华建复〔2017〕17号(B类)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回复

 

尊敬的易铭代表:

    您提出的《加快城区小巷硬化、亮化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县作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近年来,在有限的财力情况下,挤出资金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城区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市民切实享受到了文明创建的成果。

您所提出的加快城区小巷硬化、亮化的建议也是我们所一直在努力做的,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为改善人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我们一直致力于完善县城道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由于多方原因,现城区还有很多区域的道路、小巷没有硬化、亮化,使这些区域内的居民生活环境差,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夜晚月黑风高,出行不方便,使得其道路的硬化、亮化很有必要。

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我们会尽快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清查摸底记录,了解还未硬化、亮化的道路、小巷情况,争取早日将这些道路、小巷的硬化、亮化工程纳入城市建设计划中。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