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14 16:23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回复

华农业函〔2017〕复字2号B类

 

张哲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农村空心房整治力度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经我局充分调研,集体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美丽乡村建设以引导农村村民规范建房为突破口,结合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认真抓好集中建房示范点建设,引导村民集中居住,让农户居住条件大为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但由于没有坚持建新与拆旧同步,致使农村还存在大量的空心房为坚决遏制我县农村空心房”现象县人民政府出台了《华容县农村宅基地专项清理实施方案》(华政办发〔2017〕15号),文件明确了“空心房”清理的工作要求和处置方法2016年8月,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乡镇分情况将本区域内“空心房”摸底造册,并拍片存档,为县政府出台整治方案作准备工作。目前已有东山、北景港、禹山等乡镇按要求基本完成任务。另外就空心房摸底工作,县国土局也正在开展清理,建档建册,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将逐步整治到位。

   

 

 

2017年6月12日    

 

 

 

 

 

 

 

 

 

 

 

 

 

 

主题词:人大  建议  答复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