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06 11:07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回复

华水建复〔2017〕4号[B]类

曹文波代表:

您在县人大第十七届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长荆机埠转迁新建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长荆机埠现状属实,由于县级财政资金困难,无法对该机埠进行转迁新建。为此,去年我局将该机埠转迁新建项目纳入《中型泵站改造目录》,并完成了《泵站现场鉴定报告》,今年2月递交省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中型泵站改造前期工作任务由省洞工局委托该院执行),现已上报至水利部。但中型泵站改造项目是面向全国性的,项目内容多且繁杂,整个审核、审批程序较慢,项目计划下达时间不能确定。同时,县政府考虑到全县排涝机埠现状,同意我局审报PSL水利贷款项目实施该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委托县农建投审报PSL水利贷款项目,现已完成代理公司招标挂网程序,预计年中可批贷款,下半年可实施规划设计。

此复。

 

 

华容县水利局

2017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