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16 10:38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回复

华教体函〔2017〕16号B类

 

蒋丹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大教育财政投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乡镇学校基础设施条件有待改善”的问题。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乡镇学校办学条件已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截止2016年底,全县农村学校均已达到合格学校标准,并通过省市验收;2012-2016年,全县共投入校舍维修及危房改造资金6886万元,改造面积达107780平方米,涉及项目学校384所;从2015年开始,投入960万元完成70所农村边远学校“五小工程”建设,基本解决了边远学校教师的吃、住、洗等问题。今年,教科苑、田家湖学校、杏花路学校建设已全部启动,并且正在编制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调整规划”和改善办学条件“五年提质行动计划”。此外,还投入400万元完成了部分学校电力整改。

2.关于“乡镇补助有待提高”的问题。乡镇补贴按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执行,县一级无权调控,现阶段只能遵照执行,如有新政策我们将及时传达落实。

 

 

 

2017年6月16日

 

承办责任人:何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竺仁杰  139074049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