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华教体函〔2016〕7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6-12 18:19
浏览量:1 | | | |

黄明立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高度关注高中学校债务带来的风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中学校债务问题。今年初,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全县教育债务置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华容县教育债务置换实施方案》(华政办函[2016]13号),明确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县教体局也下发了《关于做好教育债务审计认定工作的通知》(华教通[2016]15号)等文件。3月7日,全县高中学校债务清理工作启动,经学校自清自查和我局初审,全面理清了相关学校债务底子。5月下旬,县审计局已完成县一中、县二中、县三中、县五中和怀乡中学的债务认定。6月,将以学校为单位向银行挂账贷款,财政贴息,完成债务置换工作。

感谢您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