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回复函(华人社字〔2016〕2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5-30 18:15
浏览量:1 | | | |

欧阳文凯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出台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细则》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14年5月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湘政办发[2014]31号)正式下发。我县请示岳阳市人社局,市人社局表示岳阳市人民政府将根据全市实际,对中心城区出台一个统一的实施办法及实施细则,其他县市区根据本县实际参照执行。2016年2月25日,岳阳市出台《关于岳阳市中心城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岳政办发[2016]11号)。2016年7月27日,《岳阳市中心城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岳人社发[2016]62号)已经出台,目前,待我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后,再依据我县实际参照执行。

华容县水利局

2016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