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人大第十六届第四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华水复建字〔2016〕5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5-30 18:13
浏览量:1 | | | |

何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水利水电排渍设施改造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外排机埠共有82处255台43790KW装机。现除石山矶、花兰窖、南岳庙排区共13处69台15820KW装机,纳入中部四省大型泵站进行了更新改造外,其余机埠均未能进行更新改造。县水利局从十一五就开始对全县外排机埠的更新改造向上进行项目申报。上级主管部门的初步回复是:待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全部工程并验收完成后,再启动中小型泵站的更新改造任务。

因此,我县水利电力排渍设施的改造,现只能依靠地方资金来完成。县政府也有初步规划,去年底由我局对全县外排机埠现状进行了一次情况摸底。但受县财政资金限制,规划方案难以出台,目前只能由各受益乡镇政府自主筹措整合经费,搞好电排维修养护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向上争取国家电排更新改造专项项目经费,同时争取县级财政整合经费集中对部分重点电排进行更新改造。

此复。

华容县水利局

2016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