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人大第十六届第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华水复建字〔2016〕4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5-30 18:12
浏览量:1 | | | |

谭代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维修团洲乡四大机埠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团洲乡现有四大外排机埠,分别为团北、团南、团东、团西四大机埠,总装机为18台2990KW。四大机埠除团东为上世纪九六年建成的外,其余三处设备均为上世界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的产品,设备老化,建成后均未进行过系统性的大修,确定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团洲乡四大机埠除团北为中型机埠外,其余三座均为小I型机埠。我局十二五期间年年向上申报启动中、小型外排机埠的改造规划,但国家迟迟未启动更新改造项目,目前暂无国家投资项目扶持资金,故团洲乡四大机埠的系统性大修工程只能依靠地方资金完成。建议由乡人民政府积极筹措整合资金,先期搞好电排维修养护,确保电排安全运行。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向上争取国家专项经费和县级整合经费集中对部分重点电排进行更新改造。

此复。

华容县水利局

2016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