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回复(华建复〔2016〕7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6-03 18:09
浏览量:1 | | | |

尊敬的杨志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农民街”纳入棚户区改造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将“农民街”纳入棚户区改造的建议很有指导性。由于历史原因,部分区域房屋破旧、道路狭窄、生活环境较为恶劣。将这些区域纳入棚户区进行整体改造已是形势所趋。

为切实加快我县棚户区改造,今年来,我县积极开展了专题调研,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的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华容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方案》,拟对县城6个棚户区域分期分批进行改造。第一批将对东门堤区域进行棚改,农民街改造已纳入全县第二期棚户区改造内容,如果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19年改造到位。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