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回复(华建复〔2016〕6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6-03 18:07
浏览量:1 | | | |

尊敬的龙瑶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出入主道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县教师进修学校是一所集教师培训、电力学习、初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500人,出入学校的主道原本就不宽,收于道路两旁住户和商户搭建凉棚或随意拓宽台阶,致使路面更加狭窄,车辆和行人进出十分拥挤,特别是放学期间对师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由于历史原因,我县城市规划起步较迟,该道路周边区域房屋建设缺乏统一规划布局,预留的出行道路本来就比较狭窄,对其进行升级改造也可能从根本上解决不了问题。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师生现实安全隐患角度来看,建议从西边围墙开口子修建校门供师生出行。我们将在详细调研的基础上拿出比选方案报请县委、县政府审定,争取将其纲入明年城市建设计划。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