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12-08 15:58
浏览量:1 | | | |

熊金伟代表:

您好!

您在县人大十六届次会议上所提关于解决华容县精神病专科医院人员编制及精神卫生工作经费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所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人员编制的问题。作为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我局历来高度重视各医疗卫生单位人员编制。近三年来,我局已积极向县编办争取乡镇卫生院编制130余个,其中县精神疾病专科医院编制12个,并已招考列编到位。同时,也积极向政府和县编办汇报编制事宜,在我局的努力下,去年,县政府[2014]9号县长办公会议纪要已明确,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和护城乡卫生院分开单独列编,其人员编制由我局依规依程序向县编委报告确定。但鉴于目前卫生和计生整合现状,省、市、县主管部门已暂停编制审批。在此,我局承诺,待整合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向县编委报告,确保该院人员编制得到落实。

2、关于工作经费问题。由于机构人员编制没有单列到位,因此,县财政无法单独预算工作经费。但每年我局在对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经费二级预算时,均对该院工作经费予以了倾斜。

感谢您卫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