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sccyfwzx/2021-1864952
  • 发布机构: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10-18
  • 公开日期:2021-10-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蔬菜产业服务中心“七一”党史学教简报
来源:华容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   2021-10-18 15:09
浏览量:1 | | | |

7月1日,蔬菜产业服务中心与结对村东山镇白洋村,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午8点,双方集中组织收看大会,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就讲话内容谈了“六个震撼”个人心得体会:一是震撼中华人民共和国综合国力实现的飞跃;二是震撼习近平总书记展现出的民族自信底气很足;三是震撼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质量之高;四是震撼中国共产党的群众呼声高、是民心所向;五是震撼此次讲话进一步振奋了人心、团结了群众;六是震撼民族统一指日可待。并对双方未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三个做到”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回望初心、强基提能;二是做到全面重温,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及时重温常新;三是做到知行合一,要充分利用党史传达出的精神力量,履行好岗位职责,服务好基层群众。

上午10点30分,为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服务当地群众,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党组全体成员与东山镇白洋村第一驻村书记吴戈慰问当地贫困户,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中午12点,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在江州堤上做“长工精神”志愿服务,清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