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22-1927684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23
  • 公开日期:2022-03-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供销联社   2022-03-23 15:33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3月21日,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之守护国之大者》;县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严先飞传达了华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届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华容县纪委相关文件,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全体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4名同志就2022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依次向党委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韩君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县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考核制度,完善谈话制度及财务监管制度、人员管理制度、公开办事制度等。三是强化源头管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思想统一到行动。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华容县供销联社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承诺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定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华容县供销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