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22-1916789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7
  • 公开日期:2022-03-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上下贯通、联合合作,搞好春耕农资保供
来源:供销联社   2022-03-07 16:05
浏览量:1 | | | |

3月4日,华容县团洲乡人民政府联合县供销联社举办2022年度团洲乡粮食生产暨农资储备工作会议,来自全乡各村场(社区)的总支书记、80多名种粮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团洲乡乡长李铁骑、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韩君出席会议,市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市惠农供销公司董事长周傲文亲临大会指导并讲话。

李铁骑部署安排了团洲乡2022年粮食生产任务和工作措施。据了解,今年,团洲乡粮食播种面积任务为4.94万亩,粮食产粮要达到1.4万吨,其中早稻种植面积任务为0.82万亩。他表示,团洲乡一定能完成该任务。

韩君指出,春耕备耕,农资先行。农资作为粮食的“粮食”,在春耕备耕中至关重要。供销社作为农资供应的“国家队”,已全面建成市、县、乡、村四级农资供应网络体系,发挥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义不容辞。

围绕团洲乡种植结构、种植面积等情况,县供销联社属农资公司为该乡镇种植大户制定了合适的种子、肥料、农药套餐,真正让农户种田有效益、得实惠。

周傲文强调,华容县供销社、县社农资公司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为种粮大户、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组织资金,货源。与农民群众紧密联系,让农民用到放心农资、实惠农资,保障团洲乡粮食生产任务全面完成。

(通讯员   程 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